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

本會於2022年獲衛生福利部補助成立 #性創傷復原中心,命名為 #癒所

性創傷復原是一段漫長又寂寞的旅程,性創傷倖存者,發生事件當下,忙於處理司法及周圍人的懷疑與貶抑,當司法結束後,選擇緘默不再面對,但是情緒的傷身體會記住,多年後可能影響到生活,所以性創傷倖存者,需要有一個機會重新理解過去,這個旅程現在在花蓮有我們一起陪伴,一起走向有光的旅程。

服務對象

自行預約或受轉介,#20歲(含)以上,#早年遭受性創傷(包含性侵害、性騷擾、性剝削或性私密影像被散佈等),且目前無司法案件審理中之被害人。

服務區域

花蓮地區全區(北至秀林鄉南至富里鄉)

服務項目
  1. 生活適應輔導及連結所需資源

  2. 心理諮商

  3. 律師諮詢

服務時間

上午9點至下午17點 ,由您與社工、心理師約雙方可行的時間。

費用

符合上述服務對象與議題的當事人無須付費,由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補助服務單位。

可先進行電話諮詢(03-8563020吳社工) 

預約

相關資訊請至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網站:全台有7家 #性創傷復原中心>>https://dep.mohw.gov.tw/DOPS/lp-3248-105.html

癒所-創傷復原中心 © 2024. All Rights Reserved.